喜报!我校学生会组织服务项目入选江苏高校学生会2023年“我为同学做实事”优秀项目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为更好推动学生会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开展2023年高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评选展示活动。经项目初筛、评比展示交流和专家评价,我校学生会青年“科技+”文明实践项目积极参与申报并从全省17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2023年江苏省高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办实事·”优秀项目

我校学生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扎实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在2023年,聆听同学所想、服务同学所需、解决同学所难,累计落实实事近780,服务内容涵盖考试贴士、证书获取、暖心服务、维护权益、法律援助等多方面,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会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在未来,我校学生会组织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发挥贴近同学、朋辈引领等特点优势,围绕同学所思所忧所盼,积极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展现新时代三江学子的青年面貌,书写三江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