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2023年第十二期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上一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

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如下

本周的主题是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454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北京大学,强调核心价值观承载着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精神追求,是最持久、最深层的力量。广大青年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并身体力行大力将其推广到全社会去,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201852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北京大学,强调坚持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

广大青年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担负起历史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放射出更加耀眼的青春光芒。

本期青年大学习,我们来到北京大学,一起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勉励和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