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公开课 | 你好,新团员!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在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内,我校为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的新团员们举办了一场特别的“信仰公开课”,本次“新征程,新使命”信仰公开课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卞梦婷向新发展团员说明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并宣布新团员名单。

四位新团员代表以一首《托起明天永不落的太阳》的诗朗诵,将历史的波澜壮阔呈现在大家眼前,让团员的使命与担当踏实地落在每一位同学的肩头。

仪式上,校团委郝勇副书记为42名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和团徽,并宣读《团章》重点内容,帮助新团员们厘清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新团员在馆内进行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新团员代表潘迪、老团员代表刘倩怡分别进行发言,她们号召全体团员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坚定政治立场,遵守团的章程,严守团组织纪律,以实际行动为团旗团徽增添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