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2022年第二十八期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503

上一周

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如下

本周的主题是

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我们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勇于自我革命是党百年奋斗培育的鲜明品格,也是党最大的优势。新时代以来,我们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系列艰难险阻,赢得人民的衷心拥护支持,关键在于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在推动社会革命的同时进行彻底的自我革命。我们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时代向前,青春向党。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期“青年大学习”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们共同学习领悟党的自我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