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 | 红十精神在行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831


志愿服务点

摆放整齐的药品和物资

志愿者为运动员清理伤口


立冬已至,朔风始起。十一月的三江校园已染上了浅薄的寒意。而红十“志愿服务点”的出现,给今年的运动会平添了几分暖意。

我为同学办实事”从来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要将服务、奉献的精神贯彻到大小事宜中去。在本次运动会中,我校红十字会就本着知行合一的理念,在操场上建立起一道关爱同学的靓丽风景线,为运动健儿们保驾护航。

操场上,红色的跑道旁,身着志愿服的红十字救助员正在密切关注着运动员们的一举一动。桌面上摆放着整齐的药品物资,随时为运动员提供治疗和帮助。他们将同学们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并用行动贯彻友爱理念,全心全意为同学办实事。

青春与爱,交错共生。宛若骄阳,暖彻心扉。感谢红十志愿者们的倾情帮助,让本次运动会既展示了运动风尚又充满了互助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