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邹大龙等2名同学为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964


根据《地方学生联合会代表大会工作规定》和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换届工作有关安排,经学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校团委等部门考察,拟推荐邹大龙等2名同学为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现公示如下。

邹大龙,男,汉族,20009月生,江苏徐州人,中共预备党员,三江学院2020年级12020081B班学生。曾获校“三好学生”、校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现任12020081B班班长、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

党亦婷,女,汉族,20027月生,江苏无锡人,共青团员,三江学院2020年级12020024B班学生。曾获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二等奖学金;曾任校学生会文化活动部干事,现任校学生会文化活动部部长、校舞蹈团成员、班级团支书。

公示期限内,对正式代表候选人有异议的,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团省委、省学联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21016日—21日(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三江学院党委组织部、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校团委

联系电话:025-52897060

联系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310号体育馆214


  共青团三江学院委员会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