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 | 三江公益林,共建一方绿色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425



活动宣传海报

活动宣传横幅

活动奖品展示

同学们积极参与


世界环境日为每年的65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也是联合国促进全球环境意识、提高对环境问题的注意并采取行动的主要媒介之一。

三江学院风景园林协会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积极响应保护环境的号召,举办了三江学院公益林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建设美丽中国、爱护环境、呵护每一片绿地尽一份力。活动现场人来人往,吸引更多同学一起加入支付宝三江学院公益林。通过三江公益林活动同学们提高了全球环境意识,提高了对环境问题的注意,并为此采取了行动,栽下了棵棵环保之树。

世界环境日,环保今天做,创造美好的环境,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保护有限的自然资源,保护人类生存的环境,愿我们生活得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