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育类||乒乓球协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329

乒乓球社团设有组织部、宣传部、以及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社团在各个部门的协调合作下蒸蒸日上,管理层的和谐融洽是社团发展的前提条件。乒乓球社是学校的专业社团,是一个由饱含热情、富有开拓精神的新锐社团,团结、协作、求实是本社团的特点。乒乓球协会组织全校性大型乒乓球比赛活动,不定期举办乒乓球知识讲座。协会建立工作档案,对所开展活动的有关资料认真收集、整理归档,以利于总结。完成社团指导管理委员交付工作,自觉维护协会形象。协会增强每个会员的团结意识,发扬社团精神,做一名更合格的社团人。对社员进行培训,每届培养出优秀的运动员和裁判员,技术突出社员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对协会干部进行培训,不断提高协会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不断完善协会的规章制度,不断的向前发展。向新生大力宣扬社团精神,社团人的可敬可贵,一个社团人的荣誉感。

社团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浓厚的体育精神,社团的宗旨是:“发展国球运动,提高经济技能,丰富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交流。”社团以“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高自我”为口号。致力于打造一个优秀的乒乓球交流平台,创建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空间。协会主要举办校内的各类乒乓球比赛,开展与乒乓球相关的多种宣传活动,激发同学们参与乒乓球运动的热情。协会不仅深受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喜爱,方便新老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学术上的技术上的交流。

经过十八年的努力,协会已经成为我校最大的乒乓球爱好联盟,为学校的体育文化建设和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大的作用。快乐的学习乒乓球,重过程的主动参与,重情绪的积极体验,重个性的独立解放,使人际关系宽松和谐,使学生在轻松明快的环境中,在欢快愉悦的心境下,自由自在、无忧无虑、不知不觉地获得身心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