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育类||三江学院Ending轮滑社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106

三江学院Ending轮滑社成立于2009年,是我校成立时间较长的社团之一。“Ending”寓意深刻——Even ending ,we are together。即使因为各种原因再也不能聚在一起练习轮滑,成员依然可以延续情谊。凝结了社团每一位成员对轮滑社浓厚的情感。

该社始终以培养发展学生兴趣,锻炼增强自身体质,放松心情为目的来发展社团。不仅是集健身,竞技,娱乐,趣味,技巧,艺术,休闲于一体的学生社团,也是校园社团的重要组成单位,也是深化丰富校园文化的主力军。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健康、快乐、青春、活力为宗旨开展了校内外各种轮滑活动,鼓励同学们在飞驰的轮子上找回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

社团现有成员54人,训练场地为学校一号门即三江大学牌楼下。每周四周五下午,如天气情况允许,社团会聘请专业外教组织社团成员在牌楼下培训,培训时因材施教,视个人情况分配具体任务,初学者主要练习T刹、直线滑行、画八字、原地踏步等基本动作,有一定基础者逐步练习绕桩、倒尼尔森、倒单脚、双脚交替横向跳动绕桩等高阶动作。有效使无基础者为之后特效技术打下坚实基础,跟上大部队的节奏,使技艺高超者技术更加精湛。每周六下午两点,凭个人意愿参加与各高校轮滑爱好者在仙林中心地铁站举办的队训活动,或是与社内小伙伴一起结伴去玄武湖、鱼嘴湿地公园等景点穿上轮滑鞋刷街。如果想进一步精进自己的轮滑技术,暑期与寒期该社还会与其他仙林高校一起组织集训,不仅有美食、美景更有美女、帅哥的陪伴。

社每年在校内都会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如有无基础者都可以参加的创意轮滑交流赛、与滑板社合办的友谊赛、校园文化艺术节上的多人轮舞、轮滑社周年庆......活动主要以游戏的形式进行:一二三木头人、轮滑冰球、运乒乓球平衡赛等等。不仅仅是在语言上宣传轮滑,更是在实际活动上宣传轮滑。在社团凝聚力上更是注重,社员们不定期会聚在一起团建、聚餐。通过团建,社员们更加了解彼此,也结识其他专业的朋友。

不仅在校内,社还定期与各大高校举办联谊活动。每年开学伊始,社新成员们会与其他学校轮滑社进行新生赛,近几年社再此比赛中一直保持良好战绩。还会参加仙林大学城各大高校举办的比赛,如南财杯、南审杯、南林杯、南师大杯、金审杯......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借此机会品尝到其他高校的美食、欣赏了别样风景,认识了风格迥异的人,结交了各行各业的朋友,在全国性的舞台上展现自己。

轮滑作为一项小众运动正慢慢进入大众的视野,被运动爱好者所关注。而当金乌西坠时,你会发现牌楼下有这么一群人正肆意滑行,欢迎你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