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公益类||三江学院心理协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953

三江学院心理协会,原名心理学社,成立于20029月,于20059月升为一级社团,并正式更名为“心理协会”。

心理协会面向全体学生,为大家介绍心理学的知识,帮助大家了解自己,更深层地挖掘自己的潜力。同时帮助大家运用心理学知识处理人际关系,为大家介绍考试技巧,如何调整心态,取得理想的成绩。目前,心理协会共设有学术部,传媒部,心理剧团,实践部,公关部及外联部六个部门。六部门在三江学院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咨询与教育科的指导下展开各项活动,分工明确,协调合作。各部门分别设有部长、副部长及若干名干事。

心理协会是一个服务性的社团,以我心换你心为服务宗旨。以构建心理健康为长远的发展方向,对全校学生开展朋辈心理互助工作,以及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咨询预约、网上以及户外心理测试、团体心理辅导与训练、心理沙龙、心理剧表演、3.20咱爱您、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月等活动的协会。尤其当协会加入南京高校心协联合会之后,更促进了该协会与外校的活动交流,经常参加南京各高校举办的各种系列心理活动。

在这里,你不仅能接触到一个更广阔的舞台,拥有更多展现自己的平台,而且能获得很多学长学姐的学习和生活经验,掌握很多部门工作经验。在这里,你能认识很多与你共事的新伙伴,拥有一个充满关怀的大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