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素质类||三江摄影社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012


三江摄影社目前社团人数50余人。

开展的活动比如:出游拍照,摄影比赛等活动,协助学校活动进行拍摄记录。摄影社为热爱摄影的同学提供了场所,摄影爱好者在相互交流之中提升自我。

社团职能:社团分为四个部门分别为摄影部,采编部,传播部和秘书部,摄影部主要负责拍照,有时候拍些小视频之类的,参加集体活动可以拍摄优质作品,以及帮助其他社团开展拍摄活动,还可以在部门里进行交流活动。

采编部:写文章,为一些拍摄进行文字讲解以及推送一些摄影知识等对大家有帮助的文章,句子优美内容充实,使推文的质量更加的饱满迷人。

传播部:帮助文字与照片进行更加精密的排版布局,让整体看起来简洁易懂明了,在部门里可以学剪辑,排版等一些设备技术,对拍照和视频后期的制作非常有帮助。

秘书部:这个部门是对其他社团进行一个宣传,拉进社团于社团之前的距离,安排社团任务,学的东西也不少,还可以锻炼自身的打交道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