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素质类||宁萌DIY手工社团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049

三江宁萌DIY手工社团成立于20159月,前身为三江学院东山校区DIY社团。为了丰富广大同学课余生活,体现自我,挖掘自我潜力,增强对艺术设计制作的兴趣与学习平台,增强社会经验,所以创办了DIY社团。DIY社团以‘走进社会,体验生活’为目标,让成员在本社团获取锻炼自己的机会,成为社会实践性强,社会经验丰富,思想品质高尚的优秀大学生。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实力,为今后投入激烈的社会竞争中添帆加翼。现社团人数有196人。

社团管理人员分布为:社长、副社长、秘书部、教学部、财务部、组织部。各部门有正副部长各一名。日常管理中,社团实行直线管理制度。社长负责统筹整个社团,对社团进行整体的管理规划。副社长负责协助社长处理日常事务、出谋划策。各部门分工合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社团的运作井然有序。社团教学中包括:T恤扎染,井盖涂绘,丝网花、发饰、编织、海洋宝宝、纸粘土、布艺、废物改造、微缩景观、折纸艺术、袜子娃娃、建筑模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