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 | 三江学院2021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721





迎新当天志愿者们热情帮助同学



校园各地设有志愿者服务点


十月迎新季,迎来了三江学院“专转本”新生。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提前做好全方位的部署,以最好的状态开启我校的新篇章。

学校4个校门,共456名志愿者。4个班次,10个岗位,累计32个志愿小时。他们尽职尽责在岗工作,从迎新接站到帮忙搬运行李,从体温测量到引导完成核酸检测,从核验返校条件到引领学生至公寓。校园里多个地方都设有志愿者服务点,他们分工明确、秩序井然,为新生提供细致的服务。

烈日炎炎,却无法阻挡志愿者们心中的热情。他们以志愿之名, 怀热忱之心,接过新同学们的行囊,在前方引路,帮助新生同学们快速熟悉校园。

这个十月。遇见新校园、遇见新同学、遇见新朋友、新的面孔、新的开始。脚下所站,是人生新的起点;揭开序章,开启的是大学生活新的篇章。

三江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到来,愿与你们共赴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