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公益类||大学生创业服务协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071

大学生创业服务协会成立于202010月,现有成员31人,是由校领导和共青团领导,挂靠于创新创业学院的,大学生自发组织的,以创新,高效,团队合作为核心的校内学生社团组织。

协会成立一年以来,邀请校内外领导,专家,企业家等,组织举办双创系列讲座/沙龙十数场;协办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为主的多项双创类大赛校赛;服务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完成日常运营管理,成果协助推广,双创政策宣讲等工作;此外,协会积极发挥社团学生主体优势,推出“青创三江”孵化基地项目展为主的多场校园活动,给三江学子提供一个追逐梦想,展现自我的空间。

你想揭秘三江“造梦”基地吗,你想参与或策划组织各类双创活动吗,你想遇到志同道合的“创业人”吗,政策支持,资金场地,万事俱备只缺你,现在就出发,一起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注入独具特色的双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