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公益类||大学生就业服务协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011

简介

三江学院大学生就业服务协会是在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和校团委社团联合会的带领下,秉承“以服务学生,服务学院,服务社会为宗旨”的服务理念,团结协会的一切力量,充分加强和校内外兄弟学生团体以及校外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在服务同学实践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同时积极协助校就业指导中心开展各项就业服务工作的公益性社团


机构设置:

协会设有办公部、公关部、组织部、宣传部四个部门。

1.办公部

拓展部是协会的重要部门,协会承办大大小小的活动均需拓展部同学来安排大家开展工作,做好每个同学工作内容的协调。

安排大家有序准备活动

2.公关部

公关部是以加强协会与社会沟通联系的部门。部门定期和南京农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职业发展类协会展开交流研讨会议,与大型企业的校园部门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

定期联系本地名企做企业参访

3.组织部

组织部是一个定期组织活动以加强会员交流联系的部门,是联系各部门的纽带,促使协会更加团结向上。

组织协会成员定期素质拓展加强交流

4.宣传部

宣传部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部门。宣传部的同学们通常要为活动设计海报,以及各种方式的宣传。在社团每年的招新中也是关键角色,引导希望对自己大学及职业做出规划的同学们走向更简洁专业的路径。

宣传我们的职业相关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得到专业的指导

相信通过协会的不断努力,同学们都会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更清晰的认知,为学校烘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氛围,让我校的毕业生就业时更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