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社团巡礼||“魔乐园之夜”魔术社专场晚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913

魔术能给予你的,是无限的想象,它神秘莫测,富于变化,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幽默,惊喜与快乐。

为了让同学们领略魔法的神秘,见证魔术的魅力,我校魔术社于1129日在三江会堂举行了专场表演“魔乐园之夜”

吉他社 《我们的时代》

他们的歌声洋溢着青春气息,诠释着,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我们的时代。

刘澳迪 《心灵信封》

他的魔术仿佛能窥探着我们的思想,随机观众们的回答在毫无预知的情况下都显示在了信封上。信封打开的瞬间,台下的惊叹声也不绝于耳。

赵文靖 《色戒》

一杯普通的白开水,在手帕的挥动下,恍惚间变成了果汁,啤酒,牛奶。如果自己拥有这样的魔力,你最想把水变成什么呢?

雷伟聪 《叹为观止》

只是一副简单的扑克牌,却能生出一些闻所未闻,又奇妙灵巧的变化。牌面简单的反转后都变成了相同的花色,真是奇妙。不停的变化带来阵阵不断的掌声响起。魔术师手中蕴含的神奇魔力在此刻无限放大。

周子学 《心灵画板》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人与人之间需要一点默契来点缀和升华,一副神奇的画板作为媒介,让周子学同学完美复刻了幸运观众写下的字。默契的建立变得快速奇妙。

王子晨《神奇的预言》

一个预言家能轻松预测未来将要发生的事情,魔术师也能做到。王子晨同学一次又一次精准的预测让全场欢呼不断。

看了这么多精彩紧张的魔术后,挤气球的中场游戏让同学们紧张的心情也得到了一些缓解。

八个男生在台上两两组队,现场十分激烈。观众的心情也随着气球爆破声响激动起来。简单的游戏后精彩仍在继续

说唱协会 《No Why We Don‘t Play

快速而又带有节奏感的音乐,完美的韵脚和流畅的flow又一次激起了观众们的热情。

No why we do not play!

顾海娟 《彩虹糖》

一提起彩虹糖,大家都都不陌生。在顾海娟同学的手下,一粒粒色彩斑斓的彩虹糖从空无一物的纸盒里散落在了桌子上。魔术和彩虹糖的奇妙碰撞带来了有趣的甜蜜暴击。

华军勇《断臂》

惊险的断臂魔术让全场惊呼连连。令人惊叹的是刚刚“断”了的手臂在接回来后竟然还保留着观众做的标记。经典魔术的魅力永远不会消减。

何一帆《催眠师》

骰子的每一点每一面都似乎映射出一个人的思想,两人面对面坐着,增添了一丝紧张感,台下的观众仿佛也被催眠了般,不知何是真何是假。

第二个游戏环节是通过音乐片段猜歌迷。耳熟能详的音乐一响起,台上的同学纷纷冲向话筒抢答。团团在现场也猜出来不少歌呢。游戏结束后,精彩的魔术表演又一次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刘艾文《红茶与雪碧》

在台下那么多双眼睛的注视下,手中的冰红茶竟然通过急速晃动摇身一变成为了透明的雪碧,再打开原本装有雪碧的易拉罐竟然倒出来了冰红茶!果然看魔术表演是不能眨眼的,不然就会错过瞬间发生的神奇变化。

赵峰 《方桌悬浮》

一束火焰绽放成了一朵鲜艳的玫瑰花,方桌也在赵峰同学的指引下悬浮在空中,随着节奏舞蹈。当魔术与浪漫结合,爱意无需宣泄于口。

魔术师用他们神奇的双手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简单的道具在魔术师的手中拥有了多样的变化。魔术社专场晚会圆满落幕,但魔术的魔力远不止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