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不住的精彩||三江学院第十九届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192

为促进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团体协作的意识和集体的凝聚力,学生会体育活动部举办了校第十九届篮球联赛。此次篮球联赛的总决赛于1119日在体育馆中心球馆举行。决赛在东校区球队和法商学院球队之间展开。

总决赛分为4节,每节10分钟。在双方队员互相加油助威后比赛正式开始。

随着嘹亮的哨声响起,现场的气氛快速攀升。东校区篮球队率先获得了此次的球权,随后双方队员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双方团队之间的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

二十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最终以法商学院3828的成绩获得上半场的优势。

中场休息时间,队员们围坐在一起分析着上半场的局势,商议着下半场的打法。

短暂的休息之后,比赛继续。

哨声再次响起,下半场比赛再次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场上两队球员熟练地运球、传球,积极地拼抢、精准地投篮,场外观众的喝彩声也一浪高过一浪。篮球击打篮板的声音夹杂着观众的喝彩声响彻整个球场。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法商学院的球员们开球,只见身着法商学院队服的10号球员一个跳投,3分到手。东校区的球员们不甘示弱,一拿到球权,就快传给了后场的77号球员,一个快速反攻,3步上篮,得分!

在两支球队激烈的比拼下,比赛渐渐接近了尾声,球员们的表现都十分精彩。最终以法商学院篮球队63分,东校区篮球队46分结束了此次决赛。

法商学院篮球队获得了此次篮球联赛的总冠军!

篮球赛圆满落幕,但是我们的脚步却远未停歇。篮球不仅是一个人的荣耀,更是一群人的汗水和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