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2020,喜迎2021||第二十二届社团巡礼闭幕式暨新年晚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1-01-01浏览次数:1156

从十一月开始,三江会堂便热闹不断。各个社团倾心演绎,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但尽管活动比赛再精彩纷呈,今年的社团巡演,也即将落下帷幕。大家是不是还没欣赏够呢?没关系,我们一年一度的社团巡礼闭幕式来啦!

这一场第二十二届社团巡礼闭幕式暨新年晚会活动是由共青团三江学院团委主办,三江学院社团管理部,团委宣传部承办,于20201230日晚1830分在三江会堂隆重举行,与三江学子们一同:尽社团之乐,迎新年之喜!

活动准备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此次活动需要全程佩戴口罩。活动开始前,校团委为每个前来观看晚会的同学准备了口罩,并测温入场。小江提醒:面对疫情,万不可掉以轻心,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哦!

舞台,精彩纷呈
主持人

百团峥嵘,放飞青春。今晚,我们欢聚一堂,见证社团的缤彩纷呈,共享晚会的精妙绝伦,满载丰收的喜悦,舞动绚烂的奇迹。让我们跟随主持人一起,共同开启社团巡礼闭幕式晚会暨新年晚会的美好时光!


吉他社 《生活因你而火热》

当音乐响起,全场的灯光聚焦在乐队的每个人身上,整个会堂被一阵阵欢呼与尖叫声包围。这首歌像是唱给怀抱理想的勇士的,那些勇敢的,在努力的,负重前行的人。生活是不畏跌倒的用力奔跑,正如歌词中所说,“那平淡如水的生活,因为你而火热”。


舞蹈团 《花间酒》

古来贤者皆寂寞,花间一壶酒,酒中自有万丈豪情,伴与花中亦有美人如玉。今天,你是否被舞蹈团的美人们迷倒呢?曼妙的身姿配上悠扬的音乐,容颜如玉,身姿如松,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舞蹈是藏在灵魂里的语言,跳舞就像是用脚步去实现梦想,每个动作都是一个字,组合成舞蹈这首诗。


说唱社 《目不转睛》《南京下雪了》

青春且酷的年轻人,他们热爱说唱,用音乐表达态度。一首耳熟能详的目不转睛将会堂内的气氛瞬间燃爆,台下的观众也跟着节奏律动着,附和着。音乐一转,一首原唱歌曲《南京下雪了》将他们的温柔细腻体现的淋漓尽致。谁说说唱歌手不适合唱慢歌?那天的雪,第一次遇见,就是最完美的邂逅。


相声《学外语》

这场由Talk社带来的相声演出《学外语》,两位演员一出场便引得全场欢呼,他们不仅有颜值,也有实力。捧哏与逗哏配合默契,每一个包袱都恰到好处,在场的同学们不禁捧腹大笑。Talk社将欢笑送来了我们的身边,也缓解了临近期末的紧张气氛。


ColorfourPeppa Pig

仍清楚地记得前段时间街舞社周年晚会的精彩表演,今夜Colorfour再次用舞蹈给大家带来欢乐。在《Peppa Pig》表演中,舞者们配合默契,有条不紊。他们踏着最帅气的舞步,诙谐与能力齐飞,帅气与酷飒尽展,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舞台。


器乐社 《九洲同》

在《国家宝藏》中,演奏者们用萨塔尔、古筝、笛子和唢呐带来了《九洲同》。而今夜,在三江会堂,器乐社的同学们用古筝与笛子为我们演奏了不同版本的《九洲同》。同学们精彩的演绎出边疆大漠的苍凉震撼,江南水乡的细雨绵绵,山中隐者的随和淡雅和中关平原的豪迈粗狂,它们共同构成了一个文化互溶百花齐放的中华九州。


声乐团 《孤独患者》《阴天快乐》

音乐总是有一种神奇的力量,放大欢乐和悲伤,也能治愈孤独和忧愁。当灯光变得温和,歌声变得柔软,跟着声乐团的同学,一起走进不一样的心灵境界。无论在过去还是未来,也许会孤独成患,会自我治愈,但正如舞台上所唱,终有一天,沿途感想有了答案,独自孤单成了勇敢,而身旁,也总有人相随不离,坚守最长情的陪伴。


魔术社 《眼见不为实》

俗话说“眼见为实”,而这一场魔术社的表演用纸牌却恰恰说明:眼见不为实。为确保公平真实,随机选择一名观众同学上台抽取牌卡。转眼就变化的牌面,捉摸不定的牌卡,在魔术师同学手中,原本固定的牌仿佛成了“任意卡”,真让人好奇又叫人拍手叫好。


拉丁社 《Variation

这一场拉丁表演,既有江南风韵那般温婉优雅,又饱含青春热血的活力与激情。灵活的步伐,华丽的转身,性感的舞姿,韵律的节奏,在这一支拉丁舞中展露无遗。这场表演,形式多样,从一开始的出场便一直给人惊喜,从多人齐舞到男女双人舞,这样极具观赏性的舞台,引发了台下一阵又一阵的尖叫。


跆拳道社 《跆舞》《击破》

后旋踢,侧劈腿,一招又一招,精彩绝伦的跆舞让我们目不暇接,不禁鼓掌。而紧跟其后的,更是说让人瞠目结舌也不为过。跆拳道社的同学们势如破竹,有盖世之气地击破一块又一块木板,刚柔并济,速度与力量兼备,向我们展示了跆拳道独特的魅力。


广播台朗诵 《青春的浪花拍拍你》

青春的浪花哪怕赶上了百年未有的潮流激荡,也定要闪亮登场。年轻的我们,在白衣执甲的征途上,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在追梦圆梦的跑道上,从未放弃,是青春的力量,拍了拍我们!广播台的同学们字正腔圆,铿锵有力的朗诵,更显示出我们青少年们朝气蓬勃、未来可期!


Plan D 舞团 《Helicopter

听!这热情奔放的音乐;看!性感魅力的舞姿。Plan D舞社的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每一个摆手,每一步转身,都更有一番风味。每一个停顿与音乐契合,环环相扣,舞蹈动作行云流水,这一首《Helicopter》点燃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


合唱《最初的梦想》

到这里,全体社团人共同合唱《最初的梦想》来结束社团巡礼节闭幕式。2020的遗憾,我们不带到2021。新的一年,小江与大家一同,握紧手中坚定,秉持心中不变,踏着力气踩着梦,不忘却最初的梦想,对未来抬头微笑,无所畏惧困难,在成长旅途中勇敢前行!


社团颁奖环节

2020年十佳社团活动

红十字会《预防艾滋病和青少年性健康知识宣传讲座》

三江之声广播台《第十九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暨二十五周年台庆》

COLORFOUR街舞社《“壹陆向嘻”周年庆专场晚会》

宁萌DIY社《我的饭团呢——饭团制作活动》

排球协会《三江学院第十四届排球联赛》

三江书画协会《第十三届全国高校书画篆刻交流展暨第二十二届三江学院社团巡礼开幕式》

人文学社《“晚风秋来,愿者助爱”书签展》

声乐团《“循声而至”专场演出》

说唱社《“HumanVocal”说唱之夜》

羽毛球协会《第十四届羽毛球个人赛》


年度五星社团

宁萌DIY

羽毛球协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三江书画协会

三江之声广播台

特别贡献奖

街舞社舞蹈《黄河》

街舞社的33名同学,以舞蹈作品《黄河》,代表三江学院参加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并获得了舞蹈类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时间紧,任务重,在整整三个多月的时间里,街舞社的同学们牺牲自己所有休息时间,全情投入训练当中,克服了种种困难,最后完美的舞台才得以呈现。《黄河》的舞蹈成员们,他们用坚持、努力和奉献,展现了三江学子坚定前行的信念。因此,今年特殊贡献奖非街舞社莫属!


游戏,趣味横生

在晚会中,有了精彩的节目,趣味的节目自然必不可少。一场“手眼合一”的挑战,一场蒙眼击打的游戏,同学们踊跃参与,为晚会提供了不少乐趣。


晚会,尽情狂欢

灯光变换之间,社巡闭幕式已落下帷幕,而新年晚会则在众人的期盼中隆重展开。说唱社,街舞社等一个又一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新年晚会推向了最高潮。燃爆全场的歌曲和舞蹈,带领着同学们开启了一场盛大的新年狂欢。


观众

寒冷冬日,同学们齐聚在三江会堂,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同学们认真观看社团巡礼节目并积极参与互动,为迎接2021的到来献出热情。

直击场下幕后

与此同时,这里还有着不少惊喜在等待着大家。工作人员手把手教同学们制作中国结和红灯笼,红红火火的传统饰物,象征着吉祥与幸福,也表达了同学们对于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

伴随着各个社团精彩的节目,今年的社团巡礼闭幕式暨新年晚会,已经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2020年已经过去,让我们把这一年里所有的遗憾都抛下,带着新的期盼和目标,进入充满美好祝愿的2021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