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5-25     发布人: 孙碧群     访问次数: 518

  

  

201712月18日下午,三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一教楼阶四教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返校大会。2014级172名同学全部回校参会。

辅导员施琦老师首先询问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生活,关注了同学们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完成情况,强调毕业前认真完成的重要性。同学们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分享了实习期间的经历经验。随后,施琦老师耐心地就毕业前所安排的事情:毕业体检,拍照,答辩,毕业典礼等事宜一一详细的向同学们进行讲解。也对转本成功的同学送上了祝福,同时对希望在学业上再深造的同学介绍了其他的出路,提供了一些建议。最后,施琦老师再次强调学校的校规校纪,希望同学们在返校期间规范自身行为

    会终,施琦老师进行了总结,表示体会同学们求职辛苦的同时,更加关注同学们的未来。希望我们青年人学会正确评估自己,互相关爱,从小事做起,不断学习,以获得更大的发展。同时表示感谢同学们在学校期间对学院工作的配合,期望同学们可以在今后复杂的人生道路上把握自己,把握机会,掌控未来。

  

  

                                                          (通讯:曹佩、赵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