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专转本考试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3-20     发布人: 孙碧群     访问次数: 647

 

 

 2017317日上午9:00,国际教育学院2014级参加专转本的141名同学在一教楼阶二教室召开了专转本考试动员大会,副院长黄年根教授、辅导员施琦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施琦老师主持。

会上,黄年根副院长首先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了本次考试的重要性,强调了考试时需要注意的具体事项,叮嘱同学们调整好应考情绪,为大家加油鼓劲。

辅导员施琦老师对专转本考试当天的行程安排和注意事项做了细致的布置和详细说明,强调诚信考试,同时提醒同学们准备好考试物品,沉着冷静应考,并预祝大家取得理想的成绩。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让国教院的同学们树立了严格的纪律观念,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专转本考试。

  

  

                               (通讯:刘晶晶  指导:施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