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7-03-15     发布人: 孙碧群     访问次数: 357

  

根据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具体要求,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于3月10日上午在外语楼401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部署会。参加会议的人员为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总支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院长郑玉琪同志主持。

郑玉琪书记首先传达了3月9日召开的全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以及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重温党章第一部分。

随后,郑玉琪书记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同时,部署下阶段任务。下一阶段的工作主要集中在各个支部。要求各支部书记严格落实校党委通知,认真组织党员学习材料,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谈心工作以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各支部更要开展好党日活动,为积极申报优秀党日活动做准备。同时,把总支委员安排到各支部参加民主生活会和党员大会,对各支部的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

最后,郑玉琪书记针对迎接4月份的学校党建大检查做了安排,对我院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注意各阶段活动时间点的把握;第二,要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第三,做好外院(国教院)党建档案的整理和归档。

这次部署会进一步强化了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政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信念,明确了方向,凝心聚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学院自身建设。

 

 

 

                                                     (通讯:肖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