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7届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12-27     发布人: 孙碧群     访问次数: 544

  

 黄年根副院长讲话

康丽主任讲解毕业论文要求

 

同学们认真聆听

      1226日上午10点,在1223教室举行2017届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商学院营销与物流管理系系主任康丽老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年根教授、辅导员施琦老师以及工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黄副院长首先做了重要讲话。他解释了我们本学期实习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并对我们工商专业本学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希望在接下来的论文阶段同学们能有更好的表现。

 康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书写的流程、内容、时间与格式、答辩规则等,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严格遵守要求,跟指导老师做好联系,有问题及时交流反应,为前期选题和中期检查做好准备。同时,对我们的毕业文论提出了几点建议:1,有效的获取信息资料,全面综合分析所得到的的信息;2,利用所学得知识去解决调查中遇到的问题;3,多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及时解决遇到的难题。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我们对毕业文论有了新的认识,对流程、规则也初步了解,我们也有了信心在进入论文程序中,用严谨的态度和科学的方法去完成我们的毕业论文,为毕业和将来的就业铺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张浩 指导:施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