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7届电气自动化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12-23     发布人: 孙碧群     访问次数: 444

  

为了有效落实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班的毕业论文和设计工作,1219日上午,在一教楼1123教室隆重召开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电气学院杜逸鸣教授、国际教育学院施琦老师和2014级电气自动化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杜逸鸣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毕业设计的相关内容及情况,并指出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因为毕业设计不仅关系着每位同学的毕业情况,更是对同学们大学几年所学知识的检验与试练。杜老师强调,大家一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认真完成毕业设计的全部内容。她希望同学们处理好毕业设计与实习工作的关系,并希望大家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她指出,只有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充分结合起来,做好自己的毕业设计,才能更好的走向社会,面对社会。

接着,杜逸鸣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的流程,论文的书写格式,开题答辩的规则及时间等。并希望同学们按照要求撰写论文,严格遵守论文的格式和标准,且同指导老师做好联系,为论文答辩及中期检查和评阅认真做好准备。

此次毕业设计动员大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专业指导,促进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进程,为同学们更好的毕业和就业做铺垫。

                  

                                  (通讯:顾嘉诚、姚翔 指导:施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