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2005年招生计划
发布时间: 2007-05-21     发布人:     访问次数: 1218

与美国恰达河齐技术学院合作办学
恰达河齐技术学院是美国乔治亚州技术成人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的非盈利公共机构。恰达河齐技术学院现有在校生4000多名,非全日制学生6000多名。学院开设汽车技术维修、计算机等几十个专业。该校汽车专业在历年全美高等技术学院汽车专业评估中均名列前茅,该专业近几年招生数量在佐治亚州排名第二,教学设备先进。该技术学院获我驻美休斯敦总领事馆和教育部留学中心认定。
合办专业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
学    制
2.0年+1.0年。即:经全国统一高考录取学生在三江学院按教学计划进行2.0年学习,其中加强英语学习,根据需要由美方派人讲授一定数量的课程,完成学习计划考试合格,符合赴美学习条件并获得赴美签证者,进入美国恰达河齐技术学院学习一年;若达不到赴美学习条件,或未获得赴美签证者,继续在我院学习半年,成绩合格者,颁发三江学院大专毕业文凭。能够赴美的学生,在美国恰达河齐技术学院经过汽车技术职业教育,成绩合格者,除获得恰达河齐技术学院准学士文凭(Associate Degree)、大专证书(Diploma)或职业资格证书(Technical Certificate)外,还获得我院大专文凭。
就业前景
本专业经国内学习和在美国加强实践后,能接触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制造、维修和营销知识,了解国际行业标准,将会受到相关中外用人单位的欢迎。
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合作办学
怀卡托理工学院作为新西兰最大的国立高等院校之一以及新西兰主要的高等应用教育机构,现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24,500余名,开设约150个专业和2500门课程。怀卡托理工学院的所有课程设置及学位证书皆获得新西兰国家学历委员会(NZQA) 认证,世界范围内得到承认,怀卡托理工学院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和我驻新西兰大使馆的认可。怀卡托理工学院在广泛的学科领域内提供高质量、国际认可的专业课程。怀卡托理工学院的学位课程包括商业,信息技术,媒体艺术,产科学,护理,运动和锻炼科学,以及应用社会科学。另外还开设有大量的证书、专科和研究生文凭课程。
合办专业
信息技术  
工商管理类(包括财会学、市场学和商务管理专业)
学     制
3.0年+1.0年。即:“3.0”是指经过全国统一高考,按大专分数线录取后,学生在我院进行3年大专的学习,其中加强英语学习,根据需要由新方派部分教师授课,完成学习计划,考试合格获得我院颁发的大专文凭。符合赴新学习条件并获得赴新西兰签证者,进入怀卡托理工学院继续学习。“1.0”是指能够赴新学习的学生,进入相应专业的本科最后一年学习,完成学习计划并考试合格者,获得怀卡托理工学院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就业前景
本专业学生经国内学习可获我国大专文凭,再经新西兰学习可获新西兰的学士学位,毕业生具备良好的中英文基础,了解中西方专业行情,为在中外用人单位就业创造了优先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