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外宾公寓卫生安全管理工作细则
发布时间: 2016-10-11     发布人: 林超     访问次数: 218

保证外教公寓区的清洁卫生和安全,特制定此工作要求细则:

1、每天早晚清理并倾倒公共走廊及公共厨房,公共休息室垃圾。

2、每天打扫并清理外教公寓的走廊及公共场所卫生并保持清洁。

3、在每一名外教搬离公寓后及新外教搬入公寓之前,及时认真打扫整间公寓的卫生:包括清洁卫生间所有物品,房间家具及冰箱、电视机、影碟机等家用电器,并清洗、晾晒床上用品及做好整理工作。

4、做好公共厨房的清洁工作并维持,清洁并管理电器等使用设施(油烟机,电磁炉,洗衣机)。

5、每一名新外教入住之初,需配备新的床上用品及炊具。

6、外教宿舍物品需修理时,请及时通报相关部门,做到及时修理,及时使用。

7、管理好外专楼大门钥匙,外教进出要及时开关大门使其出入方便。无关人员未经学校允许不得进入公寓区。外访人员进入公寓区需由外教带领,且填会客单,必要时需查验身份。外访人员应在零点之前离开外教公寓区。如有安全隐患应及时排除或与校保安部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