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三江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八个硕士推荐项目等你来!
发布时间: 2023-02-22     发布人: 林超     访问次数: 802

三江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八个硕士推荐项目等你来!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早已经落下帷幕,面对考研人数一年比一年多,“大神”分数一年比一年高,面对考研成绩不理想,下一步到底该怎么走?......现在想要出国读研,还来得及吗?

 

 

答案是:当然来得及!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为大家带来八个项目汇总,快来pick你心仪的国家和院校!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QS世界排名122名)

✅ 专业:金融管理学硕士、国际商务硕士、管理学硕士(方向选择:创业与创新、组织领导与变革、战略)工程、计算机、传媒学

✅ 学制:12个月

✅ 学费:18-25W元人民币左右/年(具体根据专业而定)

✅ 雅思要求:6.5(小分6.0)或进入大学语言课

✅ 学历要求:学士学位(二等一学位或同等水平的学位),双证齐全均分80-85分以上

✅ 开学时间:10月 

 

学校介绍: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简称“纽大”、“NCL”,是位于英国英格兰“八大核心城市”之一的纽卡斯尔市的一所公立综合类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N8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英联邦大学协会、RENKEI的成员,是英国著名老牌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历史悠久,拥有欧洲顶尖的医学院。同时该校在科学、工程、法学以及人文等方面皆相当著名,其翻译学院与蒙特雷国际研究院、法国高等翻译学院并称为“世界三大顶级翻译学院”。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是拥有三重认证(AACSB、EQUIS和AMBA)的商学院

 

 

英国女王大学(QS世界排名233名 )

✅ 专业:翻译、口译专业(无需面试),教育专业,金融专业(CFA认证),会计与金融(免考ACCA 7-8门),应用网络安全(课程自带实习)

✅ 学制:12个月

✅ 学费:15W元人民币左右/年(具体根据专业而定)

✅ 雅思要求:6.5(小分6.0)或进入大学语言课

✅ 学历要求:学士学位(二等一学位或同等水平的学位),双证齐全均分75-80分以上

✅ 开学时间:10月

 

 

学校介绍: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又称英国女王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北爱尔兰地区学府、英国老牌名校、罗素大学集团、英联邦大学协会、欧洲大学协会、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英方牵头院校。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于1845年由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建立,拥有英国和爱尔兰顶级的医学院和工学院,管理学院也在爱尔兰名列前茅。该校在REF 2014 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位列第17名,并在2023THE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98名,2022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英国大学排名第24名

 

东安格利亚大学(QS世界排名342)

✅ 专业:1、会计与金融(ACCA免考6门) 2、投资与金融管理(CFA认证) 3、全球媒体经济学(江疏影同款)4、影视创意实践

✅ 学制:12个月

✅ 学费:15W元人民币左右/2023 UEA60周年校庆硕士奖学金4000英镑学费减免

✅ 雅思要求:6(2个单项不低于5.5,且另外2个单项不低于6.0)或进入大学语言课

✅ 学历要求:学士学位,双证齐全均分70-75分以上

✅ 开学时间:10月

 

学校介绍:

东英吉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简称UEA),又译东安格利亚大学,成立于1963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诺里奇(Norwich)的一流学府。

学校是欧洲乃至全世界最重要的科研中心之一,在国际上具有很强的声誉。世界上有不少科学家、经济学家、作家、电影家、演员等都毕业于该校,其中知名校友包括诺贝尔医学奖得主保罗·纳斯、迈克尔·霍顿,2017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石黑一雄,英国著名作家伊恩·麦克尤恩等人。

学校在2017年英国皇家教育部颁布的TEF(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中被评为金牌大学,在REF英国大学科研实力排名中位列全英第10,82%的研究成果被评定为“世界领先”及“国际杰出”水平,其社工及社会政策专业排名全英第4、国际发展学全英第4、区域研究(Area Studies)全英第5、食品科学全英第8、英语文学/环境科学/化学专业均位于全英第1

 

 

英国考文垂大学(QS世界排名650+名)

✅ 专业:传媒,英语教育,国际银行,机械工程,汽车制造

✅ 学制:12个月

✅ 学费:12-15W元人民币左右/年(具体根据专业而定)

✅ 雅思要求:6.5(小分6.0)或进入大学语言课

✅ 学历要求:学士学位,双证齐全均分70分以上

✅ 开学时间:10月

 

学校介绍:

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是一所坐落于英国英格兰西米德兰兹郡考文垂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为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成员。

学校前身是成立于1843年的考文垂设计学校,1970年与兰彻斯特理工学校和橄榄球工程技术学校合并更名兰彻斯特理工学院,1987年更名考文垂理工学院,1992年依据《继续教育与高等教育法案》赋予其大学地位,更名考文垂大学,2010年设立伦敦校区,2017年获得教学卓越框架金奖。

 

  大利亚西澳大学(QS世界排名90名)

✅ 专业:商科,工程,数据科学

✅ 学制:12-24个月

✅ 学费:20W人民币左右/年(具体根据专业而定)

✅ 雅思要求:6.5(小分6.0)或进入大学语言课

✅ 学历要求:学士学位(二等一学位或同等水平的学位),双证齐全均分70分以上

✅ 开学时间:8月或者次年2月 

 

学校介绍:

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始建于1911年,坐落于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是著名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研究型大学之一 ,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昴宿星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同时还是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之一,2022—2023 U.S. NEWS全球最佳大学排名,位列全球第83名,2023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第90位。

西澳大学同时获有AACSB和EQUIS两大国际商学院认证,其本科金融专业受CFA协会认证,会计专业受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认证。2005年,西澳大学教授巴里·马歇尔博士被授予诺贝尔生理学奖。2018年,阿克萨伊·文卡特什获颁菲尔兹奖

 

阿德莱德大学(澳洲八大名校之一)

✅ 专业:教育,工程,商法

✅ 学制:12-24个月

✅ 学费:20W人民币左右/年(具体根据专业而定)

✅ 雅思要求:6.5(小分6.0)或进入大学语言课

✅ 学历要求:学士学位(二等一学位或同等水平的学位),双证齐全均分70分以上

✅ 开学时间:8月或者次年2月

 

 

学校介绍: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简称阿大,坐落于澳大利亚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是一所综合性高等学府,砂岩学府之一,21世纪学术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该校创立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三所大学和南澳州最古老的大学,也是英联邦古典型大学的代表之一。

阿德莱德大学作为澳大利亚顶尖的研究密集型大学之一,拥有一流的科研设施与环境,以及全面完善的科研培养系统,在医学、生命科学、法律、教育、工程学等多项领域拥有强势地位。该校已收获多项世界瞩目的科研成果与发明,例如全球首例自然环境中经遗传控制的有机体;可视计算机芯片;车载可视电话;澳大利亚首位宇航员。阿德莱德大学的Waite校区拥有南半球最大的农业设施,也造就了世界排名数一数二的葡萄酒栽培与酿造专业,全澳70%的葡萄酒都产自南澳。该校商学院获有AACSB认证,其会计金融等商业学科亦位居世界百强。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

✅ 专业:策略传播,心理学,工商管理,中文硕士,环境科技,永续建筑管理,土木工程,工程硕士(机械,机电),数据管理与分析

✅ 学制:1-2年

✅ 学费:4.5-8W元人民币左右/年(具体根据专业而定)

✅ 雅思要求:5.0-6.0或同等英语考试(TOEFL/PTE等)

✅ 学历要求:学士学位(二等一学位或同等水平的学位),双证齐全均分85分以上

✅ 开学时间:10月

 

学校介绍:  

拉曼大学(马来文: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英文:Tunku Abdul Rahman University,简称 UTAR / 优大), 是马来西亚最大华人政党马华公会创办的一所研究型大学,名称取自首任马来西亚总理东姑阿都拉曼。拉曼大学是1969年马华公会创立了拉曼学院后进一步落实的梦想。拉曼大学拥有14所学院,52所学术部门以及32所研究中心,学科覆盖文、经、管、理、工、农、医、教、艺,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著名的大学之一。资格及学术水平广受世界承认,是马来西亚公认首屈一指的名校。拉曼大学也是马来西亚大学中少数荣获马来西亚学术资格鉴定机构(MQA)授予学术自治权的大学之一。

 

 

新加坡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

✅ 专业:MBA(金融、项目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产品开发管理)

✅ 学制:12个月

✅ 学费:11W元人民币左右/年(具体根据专业而定)

✅ 雅思要求:6.5(小分6.0)或内测

✅ 学历要求:学士学位(二等一学位或同等水平的学位),双证齐全均分70分以上

✅ 开学时间:10月

 

学校介绍: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始建于公元1865年,坐落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中心,现任名誉校董为英国查尔斯亲王殿下即英国现任威尔士亲王。卡迪夫城市大学作为威尔士大学联盟名校之一。

01名英国最佳百强公立大学(2022)

01名英国卫报大学充满关爱学生与创业支持排名(2015)

07名英国大学科研排名RAE全英新兴大学(2022)

19名英国最可持续发展大学排名(2015)

41名英国大学科研能力排名REF

62名英国大学The Guardian 2022排名

63名英国大学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2022排名

全英排名No. 16:酒店、旅游、会展管理

新加坡校区

新加坡校区是卡迪夫城市大学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卡迪夫城市大学自2014年在新加坡设立校区(TNE跨境教育文凭项目)以来,已经成为新加坡本地一所极具影响力的大学

 

 

报名时间:即日起-4月15日

 

报名地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一教楼F03)

 

报名材料:中英文在读证明,中英文成绩单,护照复印件(如有提供),语言分数等

 

咨询电话:025-52366077, 15345188667

 

备注:不收取任何服务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