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徐伟老师获全省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节约创效“金点子”奖

发布者:侯宇颖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725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时代江苏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在全省高校、科研院所工会开展了推荐申报一线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优秀发明专利和节约创效“金点子”活动。本次活动中,我校徐伟老师“厨余垃圾室内降解处理”上榜全省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节约创效“金点子”名单。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工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在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中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 侯宇颖   摄影 杨业琴



版权所有@三江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310号行政楼4楼 联系电话025-5236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