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第四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赵欣发布时间:2018-01-20浏览次数:483


我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第四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


笪佐领校长作年度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丛懋林作总结讲话


副校长唐万宏总会计师作报告

  

招生贡献奖颁奖仪式


会议现场

   1月20日,第四届教代会(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第四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在三江会堂召开。校理事会、校行政、校党委领导及全体教代会(工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全体党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丛懋林主持。

   笪佐领校长首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的年度工作报告。笪校长指出2017年是学校“十三五”发展的关键之年,是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决议的开局之年。笪校长从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深化教学改革,教育教学成果实现新突破;抓好进口出口,招生就业成绩斐然;坚持引培并重,队伍建设成效明显;加强协同创新,科研能力稳步提升;加强制度建设,管理效能逐步显现;落实省级重大项目,校区迁建扎实推进;关注职工利益,努力做好民生工程等八个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数据的展现和存在问题的剖析,提出了2018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坚持“低重心、高质量、聚要素、创特色”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强化办学内涵,深化教学改革,确保审核评估顺利通过,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下坚实基础。笪校长提纲挈领地围绕2018年七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以审核评估为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推进校区迁建工程;提升科技创新和服务能力;做好学生管理和2018年招生工作;持续强化师资和管理两支队伍建设;抓好多校区运行管理;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和从严治校。

   笪校长最后指出,2018年,学校面临审核评估、校区迁建、教学建设、科研发展、综合改革、干部换届多项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事事关乎学校的兴衰成败。在上级部门的支持下,只要全校教职员工勠力同心、振奋精神、拼搏进取,我们一定能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三江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副校长唐万宏总会计师作了2017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务预算报告。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2017年度招生贡献奖的颁奖仪式。

   党委书记丛懋林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紧密围绕2018年七个方面的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进行细化,细化为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要按照时序安排好计划,做到时间上有坐标,措施上有奖惩,落实中有创新,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新一年的奋斗目标。丛书记结合出席上海市第三次民办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讲话指出,党的十九大宣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民办教育同样进入了新时代,民办教育作为教育资源补充的时代已经结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民办教育的定位应该成为社会和人民可以选择的教育资源;党和国家对教育的总要求是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即公平、优质、可选择性的教育,三江学院将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不断创新教育发展理念,把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作为根本追求,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 孙培华 摄影 吴疆)


版权所有@三江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310号行政楼4楼 联系电话025-5236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