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直属基层工会教职工健身操比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赵欣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84

 

为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9月份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直属基层工会教职工线上健身操比赛活动。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高校、科研院所的22个团队参与比赛。经组织专家评审,综合考虑健身的科学性、艺术的表现性、动作的统一性等要素,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4个。我校紧扣主题,创新表现形式,精心编排了健身操作品并荣获二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比赛,认真组织,广泛动员,从组队到参加比赛,只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急,各二级工会积极响应并推荐教职工参赛,最终19位参赛老师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体育部及有关单位大力支持下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参赛老师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教师,也有刚刚入职的青年教师。大家牺牲中午休息的时间,积极地投入到训练中,克服各种困难,齐心协力,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训练中。在比赛中,老师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准确有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工会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彰显新作为、展示新风采!

(通讯 蔡瑶煜 摄影 权国睿 审核 杨业琴)


版权所有@三江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310号行政楼4楼 联系电话025-5236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