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歌唱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328

大赛特别奖 艺术学院(演艺学院)《寸心》

大赛特别奖 演唱者:钦洁、王佳

评委观看参赛作品

一等奖 演唱者:陆思霖、盛晟、邓伟

一等奖 演唱者:陆思霖、盛晟、邓伟

 一等奖演唱者:林晴、周欢欢、刘红军、贾学林

为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实际行动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校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歌唱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联合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共同主办。大赛邀请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男高音演唱家赵亮老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郭红,校团委书记鲁璐,校图书馆馆长沈逸君担任大赛评委。

学校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积极组织并推荐优秀视频参赛。经过校内外专家评审,艺术学院选送的合唱《寸心》获得大赛特别奖,图书馆选送的合唱《军港之夜》和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选送的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选送的合唱《错位时空》、东山校区管委会选送的合唱《国家》、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选送的独唱《绣红旗》、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选送的合唱《雨花石》等作品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选送的独唱《江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合唱《跟你走》、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选送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选送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法商学院选送的合唱《吾国无疆》等作品获得三等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选送的合唱《歌唱祖国》等十一首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教职工歌唱比赛的举办,激发了全校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以及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校园艺术氛围,对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讯  侯宇颖  摄影 杨业琴)


版权所有@三江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310号行政楼4楼 联系电话025-5236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