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三八”女知联迎新座谈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314

校党委书记封超年总结发言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发言

副校长王芳发言

女知联会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亚军主持会议

新会员入会仪式

3月8日,在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三江学院女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庆“三八”女知联迎新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封超年,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副校长王芳,女知联会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亚军,女知联副会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郭红,女知联副会长、法商学院院长蒋建华出席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女知联的各位委员和女知联新老会员代表。

刘亚军主持会议。她就2021年女知联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她指出,今天妇女节召开女知联迎新座谈会,有着特殊的意义。我校女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由我校优秀女知识分子自愿组成的群众团体,目前会员已经发展到159位。女知识分子在促进并带动全校知识女性在各自岗位上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和谐校园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示才华,创造业绩,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

外国语学院楼毅老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贺丽青老师、建筑学院邱靖老师进行了主题发言,分享了她们在三江成长的历程和从事科研、教学等工作的经验。她们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和坚持换来了今天的成绩。她们成长离不开学校搭建平台,对学校都抱有一颗感恩的心。其他几位老师踊跃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砥砺前行,一起向未来,三江学院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副校长王芳从女性同胞的角度畅谈了自己来三江后的成长经历。她相信每个人成功背后一定有她自己的坚守和付出,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三江学院一定会走好符合自身特色的发展之路。

周更生充分肯定三江学院女知识分子联谊会通过搭建平台,在凝聚人心、教书育人等方面发挥的应有作用。大家相互学习,共同发展,促进女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提升和身心健康发展。三江学院大家庭由每个个体组成,每个个体都健康,三江学院就有活力。周校长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女知联,为女知联活动开展提供保障和经费支持。

封超年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同志并通过大家向全校女教职工、女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祝贺女同胞们健康、美丽、智慧、幸福。他指出,三江学院女知联自2011年成立以来,队伍不断壮大,会员从最初的20余人发展到现在159人,在服务社会、科学研究和学校管理等方面发挥了聪明才智,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天又有十几位新会员加入到女知联大家庭,祝贺女知联增添了新鲜的力量,更期盼女知联加强建设,增强凝聚力,建成幸福大家庭,建成事业发展生力军。他强调,三江学院的发展进入了关键时期,机遇和挑战并存,需要我们以高度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内涵和条件建设。他希望女知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时代学校发展和女教职工工作为中心任务,充分发挥联谊会的组织优势,强化思想引领,推动巾帼建功,关心知识女性成长,搭建交流平台,开展文化活动,维护女性合法权益,提高知识女性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团结和凝聚知识女性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民办大学贡献应有的力量。

三江学院女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领导们给到会每一位新会员戴上一朵小红花,每位会员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女知联迎新座谈会在热情、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讯 杨业琴 摄影 吴疆)


版权所有@三江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310号行政楼4楼 联系电话025-5236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