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获2021年度全省教科系统工会示范性教职工“健康驿站” 称号

发布者:侯宇颖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356

日前,2021年度全省教科系统工会示范性教职工“健康驿站”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校工会获2021年度全省教科系统工会示范性教职工“健康驿站”称号。

  

近年来,我校工会按照省教育科技工会《关于在全省教科系统工会深入推进教职工“健康驿站”建设的通知》要求,积极推进基层工会教职工“健康驿站”建设,主动关心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健康驿站”建设,支持工会围绕“五有”要求开展工作,教职工“健康驿站”的组织建设更加坚强,制度建设更加完善,阵地建设更加牢固,队伍建设更加扎实,服务建设更具特色,教职工身心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更加完善,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得到明显提高。

今后,校工会将坚持以服务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持续做好教职工身心健康服务工作,努力满足教职工身心健康需求,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提升工会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服务力和创新力。

(通讯 侯宇颖)


版权所有@三江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310号行政楼4楼 联系电话025-5236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