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职工健康管理讲座

发布者:侯宇颖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348

专家健康管理讲座

讲座现场

1月5日,校长办公室和校工会为我校教职工举办了一场健康管理讲座。讲座分别由东南大学医学院护理系教研室主任、中大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顾问陈亚华,中大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金晖,中大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陆远博士三位专家主讲。

陈亚华主任就我校近两年的教职工体检状况的整体对比分析做了详细介绍。她说,我校教职工体检到检率高,身体健康状况良好。针对教职工体检后的自我健康管理,金晖主任重点从超重干预方式、制定有效的饮食控制、持之以恒的适量运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她指出,心情愉悦、吃动两平衡是健康管理的关键。金晖主任还对我校教职工关心的超重、结节等健康问题进行了详实解答。

讲座中最后一个环节是互动交流,大家都带着自己的体检报告与三位专家进行了一对一的咨询,专家对老师的问题也都一一做出了详细的回答。

健康管理系列讲座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广大教职工健康状况的关心和爱护。通过举办健康讲座推动广大教职工自觉养成健康的生活和工作习惯,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通讯 谷鑫 摄影 吴疆)


版权所有@三江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310号行政楼4楼 联系电话025-5236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