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巧手插花,喜迎新年” 插花活动

发布者:侯宇颖发布时间:2021-01-03浏览次数:382

插花活动现场

巧手插花喜迎新年

为迎接元旦,丰富教职工生活,展现教职工的艺术审美水平,12月30日下午,我校工会在教工餐厅组织开展了以“巧手插花,喜迎新年”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全校一百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致辞。他指出,吴校长在今年暑期学校发展大讨论会议上提出了“办符合时代要求的大学、教育成功的大学、充满幸福感的大学、地方离不开的大学、特色鲜明的大学”愿景蓝图。一直以来,工会组织致力于开展建家工作,今天的活动是广大教职工乐于参与的,也正是建设幸福的大学、建设教职工之家的重要载体之一。他祝愿全体参加插花活动的女教师每天像花儿一样美丽芬芳,希望大家都幸福成自己想要的样子,齐心协力携手共建三江美好大家庭。

插花工艺师讲解插花知识,现场指导插花艺术。教职工们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的艺术插花,他们互相交流、细心品味,从中体验着插花所蕴含的独特美学,品味着生活的优雅和美好。

本次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陶冶情操,舒缓工作压力,增进彼此的友谊,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幸福感和归属感。 

通讯 侯宇颖 摄影 邝凯元 )


版权所有@三江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310号行政楼4楼 联系电话025-5236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