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工会联合省总劳经部举办安全知识云竞答

发布者:侯宇颖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458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维护教职工安全健康权益,629日至710日,省教科工会联合省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在“江苏教科工会”微信公众号上举办了全省教科系统职工安全生产知识云竞答活动。

据省教科工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通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云竞答活动,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批示精神,积极宣传省委、省政府和全总、省总对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普及安全知识、安全生产形势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重要文件以及教职工劳动保护知识等。

竞赛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共有5.2万教职工参加网络答题,答题人数达到11.6万人次,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安全意识,提高了教职工安全知识水平,在全省教科系统营造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本文来源:省教科工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三江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310号行政楼4楼 联系电话025-5236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