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工会工作与二级教代会制度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在南京师范大学召开

发布者:侯宇颖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472

7月15日下午,全省高校工会工作与二级教代会制度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南京地区)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举行。省教育科技科技工会高校部,省委教育工委统群处,南京地区部分高校分管工会工作校领导、工会主席,江苏大学课题组等人员参加。省教育科技工会二级调研员孙焱同志出席并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缪建东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对调研组一行和兄弟高校有关领导、工会同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既是对我校工会工作的关心支持,也是对我校工会工作的促进和鼓励。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和同行不吝赐教,传经送宝、教授良策,助推南师大工会工作发展。校工会主席李建俊按照调研要求,从学校党委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的主要举措、学校工会在围绕本校中心工作和教职工关注热点难点问题等发挥作用情况、本校二级教代会工作总体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加强和改进高校工会工作、推进二级教代会制度落实等情况。

与会的校领导、工会主席围绕调研提纲交流分享了各自学校工会工作的做法、经验,还就工会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促进了工会工作开展。

孙焱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新时代我省高校工会工作改革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省高校工会体制机制,努力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三是各高校工会要立足新时代,把握新形势,研究新问题,提出新举措,着力提升高校工会工作新动能,更好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服务教职工。


本文来源:南京师范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三江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310号行政楼4楼 联系电话025-5236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