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三江学院2023年教育科学研究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者:沙鑫美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各单位、各部门: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和管理人员参与教育科学研究的积极性,提高我校教育科研水平,依据学校年度工作要求,学校将开展2023年度教育科研先进个人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积极参与教育科学研究、教学管理研究且取得较好成果的教师或管理人员。成果起止时间:2020年1月1日至2023年11月30日。

二、评选办法

1.申报人填写《三江学院2023年教育科学研究先进个人申报表》附件1一式2和证明材料附件2)报所在单位。

2.所在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推荐汇总。并在审批意见中提出推荐意见。

3.高教所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评审,确定先进个人名单。

4.公示无异议,公布评选结果。

三、提交材料

以上材料纸质版请于12月20前报送5624-1,《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沙鑫美老师OA邮箱,逾期不予受理。电子版统一以“教研先进-姓名”命名并在“智慧三江-教研系统”中进行申报

联系人:沙鑫美,办公电话:9390、7082


附件1:三江学院2023年教育科学研究先进个人申报表

附件2:证明材料封面及目录

附件1:三江学院2023年教育科学研究先进个人申报表.doc

附件2:证明材料封面及目录.docx

 

  高等教育研究

2023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