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校级高等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沙鑫美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项目研究计划安排,我校2022年和2021年立项的高等教育研究项目已分别进入了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阶段。经研究,学校决定对该批高等教育研究项目按计划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

1.检查对象:2022年度校级高等教育研究课题(名单见附件1-1)。

2.检查方式:由学校统一组织中期检查。

3.时间安排:

1)11月17日前,各项目组认真填写《三江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中期检查表》(附件1-2)及相关证明材料(附件1-3),并由所在部门审核后送交高教所。

2)11月下旬组织专家组认真审阅项目组提交的《中期检查表》等材料,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10 分钟左右的汇报并接受专家的提问,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材料要求

已签署单位意见的《中期检查表》(附件1-2,一式3份),证明材料1份,所有材料集中装袋,贴上统一标识(附件1-3电子版请以“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命名。

二、结题验收

1.验收对象:2021年度校级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名单见附件2-1)。

2.验收方式:由学校统一组织验收。

3.时间安排:

1)11月17日前,各项目组按要求备齐材料,并由所在部门审核。

2)11月下旬学校组织专家进行项目结题验收,验收时各项目负责人须进行10 分钟左右的汇报并接受专家的提问(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评审结果为四个等级:优秀,良好,通过,不通过。

4.材料要求

1)《三江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鉴定表》(附件2-21式2份)。

2)形成《总结报告》(附件2-3,字数不少于4000字,1式2份)。

3)准备相关证明材料1 套(按序装订成册,具体要求见附件2-4);

4)《三江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申报表》和《中期检查表》复印件。以上所有材料集中装袋,贴上统一标识(附件2-5材料的电子版请以“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命名。

  上述材料的纸质版请在规定时间内交至5624-1,电子版发送至沙鑫美OA邮箱

  联系人:沙鑫美;联系电话:83907082


 

附件:

1.三江学院高等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系列材料

2.三江学院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系列材料

附件1:三江学院高等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系列材料.rar

附件2:三江学院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系列材料.rar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3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