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高慧敏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31

1021日下午,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5422会议室召开。校长吴中江,校长助理、发展战略与规划研究院院长李建启,各分规划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吴中江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李建启同志就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对总规划的制定过程、制定依据和主要内容做详细阐述之后,李建启同志对总规划、分规划和子规划的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吴中江校长讲话

吴中江校长对规划编制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今年受疫情影响,规划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号召大家集思广益、克服困难,加快各项分规划和子规划的编制进程,确保按时完成规划编制任务。与会人员明确表态,一定严格按照学校进程安排认真、按时完成分规划、子规划的编制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讯 摄影 高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