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国民办高校学报“双优”评比两项一等奖

发布者:高慧敏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221

“优秀学报一等奖”获奖证书

“编辑学论文一等奖”获奖证书

5月27日至29日,二届三次全国民办高校学报工作研讨会在浙江树人大学举行,徐红萍老师代表我校《三江高教》编辑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公布了研究会第六次优秀学报、优秀编辑学论文评比结果,并给获奖单位和个人颁了奖。我校《三江高教》在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第六次“双优”评比中荣获“优秀学报一等奖”,徐红萍老师的论文《社科期刊基金项目标注不端行为实证研究——基于8种211师范大学社科学报343篇论文》荣获“编辑学论文一等奖”(优秀论文一等奖共2人)。 

5月28日上午,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领导,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理事长、《北京大学学报(哲社版)》常务副主编刘曙光,浙江树人大学校长、学报主编李鲁,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理事长、浙江树人大学副校长陈新民,浙江树人大学副校长、学报副主编叶时平等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近40 家民办高校学报70 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新时代民办高校学报的发展与建设”主题进行深入研讨。

下午举行的交流与讨论会上,徐红萍老师从学校管理、采编系统使用、专职编辑培养等角度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三江高教》办刊经验,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同。

(通讯 徐红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