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高慧敏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257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否则须经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主持过省部级及以上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专家推荐。

二、选题范围

申报人员可参照《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1年度课题申报指南》(附件1)进行选题,结合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确定具体研究课题;也可根据自身研究基础,提出其他相关选题。

三、注意事项

1.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1年度课题设重点课题、立项课题两个级别,重点课题将获得省教科院一定的研究经费资助。我校限报20项。

2.每位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研究期限为1~3年,课题主持人在退休前能够完成所申报的课题研究工作方可申请。已经主持省教育科学院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相关研究课题且未结题者不得申请。

3.已经向省级教育类学会及其以上组织申请立项的课题或已经被其立项的课题不得再申报。

4.申报人需合理确定课题组成员,课题组主要成员一般情况下不得超过10人,严禁空挂名现象的出现。同时要避免因个别人员退出,影响课题研究的进行。

5.评审费标准为每项课题300.00元,由学校统一缴纳。

6.项目成果均应标注“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1立项课题”及项目编号,未标注的不得作为验收材料。

四、申报流程

1.3月10日前,各二级单位组织教师认真填写课题申报、评审书(附件2),并汇总申报信息、填写汇总表(附件3),将纸质版申报、评审书(双面打印,一式四份,其中一份须为原件)和汇总表(一式一份)报送至5624-1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沙鑫美老师OA邮箱。

2.3月11日-3月20日,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推荐,并公示推荐课题名单。

3.3月21日-3月30日,被推选项目申报人登录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网站(http://jsmeti.jssnu.edu.cn/)课题申报系统,填写申报信息、上传申报评审书,完成系统申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沙鑫美;  联系电话:8390、7082 。


 

附件1: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1年度课题申报指南.doc

附件2: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1年度课题申报、评审书.doc

附件3: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1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