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课题开题会

发布者:高慧敏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260

10月17日,我校在行政楼5422会议室召开了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开题会。学校邀请金陵科技学院副校长冯年华教授、常州大学总会计师陆华良教授、江苏省教科院高教所所长宋旭峰研究员、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周英俊主管及我校副校长王小锡教授5人组成专家组评审。校长助理、发规院院长李建启,高教所所长沙鑫美及相关课题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立项的三位课题负责人丁小燕、王蔷馨、孙培华老师进行了开题汇报,专家组就开题报告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分工、进度安排、经费预算、预期成果等要点进行了逐项评议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专家组认为:我校对教研课题的管理规范严格,课题组开题准备工作充分,一致同意三个课题如期开题。

通过此次开题会,课题组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目标,梳理了研究思路,增强了开展教育科研的信心。我校课题研究的日益规范化、科学化,必将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通讯 高慧敏   摄影 徐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