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2022年年会我校副校长王芳做交流发言

发布者:桑倩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0

年会现场

副校长王芳交流发言


47日,江苏省高教学会评估委员会2022年年会在苏州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省高教学会会长丁晓昌、省教育评估院院长周明、省高教学会评估委员会理事长史国栋,以及省内120余所高校领导、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估领域专家学者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王芳带领质量管理与评估处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年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信息化时代下的数字技术与教育质量评价”。丁晓昌和顾月华发表了讲话,周明做了题为“以评促强,推动江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报告,扬州大学等16所高校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芳根据评估委员会的要求,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做了题为“以审核评估评建为契机,提升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有效度”的交流发言,得到了省教育评估院相关领导和与会代表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