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进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线上教学巡视

发布者:桑倩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1

因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学校布署,我校新学期初实行线上教学。为掌握教师线上教学质量和学生线上学习情况,829日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封超年书记吴中江校长周更生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和王芳副校长进入线上课堂,了解线上教学的总体情况,并与师生进行了在线沟通交流

校领导了解线上教学情况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有关线上教学准备、线上教学授课形式等情况,实时在线巡视了外国语学院《笔译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剧作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建筑学院《建筑力学》等专兼职老师的课程。

校长吴中江同任课教师进行课前在线交流

课前,校长吴中江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韩栋老师进行了在线交流,吴校长询问了老师线上教学的准备情况、学生的到课情况,叮嘱老师按照教学安排,做好线上课程的教学,确保教学质量等质同效。

学校教学督导团带领成员深入到各教学单位线上课堂,进行巡视二级教学单位在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安排的同时,负责人带领院系教学督导、教学管理人员和辅导员开展巡课,有保障在线教学有序进行。

外国语学院郑玉琪院长带领管理人员深入学生宿舍巡视线上教学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刘亚军院长巡视线上教学

法商学院刘万美书记巡视线上教学

辅导员到学生宿舍查看在线学习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总体而言,各平台运行正常,任课老师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充分,能很好的利用各类平台进行授课学生学习状态良好体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热情,为新学期教学工作营造了一个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