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1年教学督导和教师信息员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者:陆美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1

各教学单位:

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加强教学督导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过程、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和手段。教师信息员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一个主要环节,是教学信息的第一反馈者,是教师、学院和学校沟通的有效渠道。为更好的开展教学督导和教师信息员工作,结合督导团建设工作需要,学校决定开展教学督导和教师信息员交流会,具体工作方案如下:

一、参会对象

1.二级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

2.校、院两级教学督导;

3.二级教学单位教师信息员

二、会议时间

20211225日(周六)900

三、会议地点

学术报告厅

四、会议议程

1.参会人员和会议内容介绍(卞钰处长,5分钟);

2.会议开场讲话(王芳副校长,15分钟);

3.质量评价新变化介绍(卞钰处长,20分钟);

4.督导团建设运行情况汇报(督导团团长,30分钟);

5.围绕质量评价体系交流(60-70分钟);

6.会议总结讲话(王芳副校长)。

五、会议要求

校级教学督导、二级教学单位教师信息员参会人员由学校统计;二级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及院级教学督导参会人员由二级教学单位统计。二级教学单位于1220日之前将统计表电子版报送至质量管理与评估处(联系人:陆美;联系电话60352461QQ2274046969)。统计表模板见附件《2021年教学督导和教师信息员交流会参会人员统计表》。

参会教师提前10分钟到场,遵守会场纪律,不得提前退场,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为静音状态。


附件:

2021年教学督导和教师信息员交流会参会人员统计表.doc

质量管理与评估处

20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