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线上专题培训

发布者:陆美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0

校长吴中江聆听线上培训报告


我校教师参加线上专题培训


为加强对于全国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及同类院校发展情况的了解,提高我校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1130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举行的“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线上专题培训会。校长吴中江、副校长王芳及组织人事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质量管理与评估处、高等教育研究所部门负责人、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69人参加了培训。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范唯等领导和专家就研制发布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共建共享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推进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创新发展;《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解读;从《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看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中的教师与学生调查结果进行了培训报告。

我校教师认为本次培训会报告既有宏观的方向指导,又有微观的解读分析,充分挖掘各项数据内涵,形象展示典型案例,有助于自身查漏补缺、自我评估,为科学决策和有效管理提供有力支撑,非常有指导意义。

通讯:陆美

摄影:吴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