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巡视听课

发布者:陆美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73


1025日,是三江学院新学期线下教学第一天,经过漫长的等待,广大师生们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线下教学第一课。为深入了解新学期教学情况,周更生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和王芳副校长在质量管理与评估处、东山校区管委会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巡视、听课。

课堂休息期间,校领导与师生亲切交流,就课堂教学的内容、方式、方法等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与建议;同时要求各教学单位和广大教师提高认识,疫情期间,防控工作不可松懈,教室注意定期通风,做好课堂疫情防控;要求各教学单位把好教学质量关,特别是师生从线上教学转线下教学存在一定适应过程,相关部门要及时开展师生教育工作,倡导尊师重教,维护好课堂秩序,同时要加强教学督导,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尽快让师生适应线下教学,保证教学质量。

从巡视及听课情况来看,教师均能准时到岗,线下教学准备工作充分;学生学习状态良好,学习氛围浓厚;线下教学秩序良好,质量优秀。

校领导同任课教师交流

校领导课前巡视

周更生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随堂听课

王芳副校长随堂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