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期末巡视工作

发布者:陆美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0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为维护好良好的教学、考试秩序,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规范期末各项工作,由学校领导带队,质量管理与评估处、教务处、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对第17-19周的期末教学和考试情况开展巡查。

62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封超年前往一教楼巡视师生上课情况,并对2门课程进行了随堂听课,封书记在教室里与学生一起认真听课,详细记录,课后还与授课教师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谈。封书记对教师的授课质量与效果给予肯定,同时就如何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建议。


校党委书记封超年在课堂听课


622日晚,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深入教学楼巡视公共课考试情况,对考试的组织、监考人员的履职和学生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巡查,并与监考教师及考试学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认真询问了考务管理和考场安排等方面的工作。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对考场进行检查和巡视


628日下午,副校长王芳前往南校区巡视实践教学情况,实地查看每一间教室,仔细询问了每一个教学环节,检查了教师到岗、学生上课和教学条件保障情况,对南校区期末时间教学运行状态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南校区在期末期间做好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副校长王芳在南校区巡视实践教学情况


从巡视情况看,本学期期末教学和考试工作组织管理落实到位,管理规范,考试安排合理、环境干净整洁,院党政负责人各司其责,教师认真履行职责,教风、学风、考风优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