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启动布置会

发布者:陆美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534


3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40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专业综合评估启动布置会。会议由王芳副校长主持,法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等4个教学单位负责人和质量管理与评估处、组织人事部、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科研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王芳副校长强调了开展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意义,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既是一项常规工作,也是学校的一项重点建设工作,是反映学校办学水平、办学实力、办学成效的重要体现。她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本次专业综合评估工作。要结合专业建设规划,以专业综合评估为抓手,优化专业结构,整合校内教育教学资源,把专业办出质量、办出水平,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

王芳副校长讲话

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处长卞钰传达了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评估院关于2021年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文件精神,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和独立学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苏教评院﹝2021﹞4号)的文件要求,我校今年共有11个专业将接受专业综合评估,并对指标体系的变化及重点指标进行了解读,并就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总体安排、时间节点、工作要求等作了布置。

开展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是为专业建设水平把脉问诊,开拓专业办学的视野和思路,激发专业发展的内驱力,从而实现专业的可持续发展。学校将以专业综合评估为抓手推动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