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视

发布者:陆美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0

学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视


期末考试是教师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质量的重要检验,也是学校立德树人成效的体现。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建设工作,严格维护考场秩序,严肃执行考试纪律,确保考试结果公平、公正,111日晚,王芳副校长深入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视。

王芳副校长查看试卷印刷质量


王芳副校长认真巡查了考场秩序、考场设施环境、监考教师履职及学生遵守考纪等情况。从巡视情况看,学校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范,各考场准备充分;主副监考教师均准时到岗,认真履职;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考试工作秩序井然,展现了我校良好的学风考风。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学校领导带队进行期末巡考已成为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学校将依此次巡视检查为契机,以考风促进学风、教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把责任落实落细,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氛围。


(通讯 王胜男  摄影 王胜男)